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劲旅竟负中亚狼 欧洲杯东道主究竟实力几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孙祥登场维也纳0-1托波尔 无奈失利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联赛杯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输给哈萨克斯坦冠军托波尔队,这一让人失望的成绩不禁让球迷们对奥甲的实力产生怀疑。对于奥地利维也纳来说,现在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在主场重新证明自己拿回出线权了,——这不仅是俱乐部的荣誉,也是奥地利足球荣誉的问题。

  作为奥地利老牌俱乐部,维也纳队在国内拿下过23个联赛桂冠、26个奥地利杯、6次奥地利超级杯和两次维也纳杯。在国内可谓声名显赫。在欧洲范围内,1911年已经建立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也是拥有不错的历史成绩。在1933年和1936年,奥地利维也纳队两次拿到欧洲冠军杯前身,米特罗帕杯(Mitropa Cup)的冠军。但历史或许仅是历史,在最初的辉煌之后,奥地利维也纳队最近的一次欧战荣誉,仅是1978年在优胜者杯中的亚军成绩了。不过,作为今天奥地利人的对手,哈萨克斯坦冠军托波尔队就更是一个小字辈了,1967年建队,至今仅有41年的历史,不足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一半,第一次参加欧战是2003年的事情,也仅仅是在托托杯中走到资格赛的第三轮而已,唯一一次征战联盟杯,也只是在主场0比0逼平瑞士班霸巴塞尔后,客场被对手3比1击败被淘汰。这样的成绩相对奥地利维也纳悠久的历史来说,只能算是微不足道的了。再加上奥地利世界排名40,哈萨克斯坦仅为124,托波尔队赛前无论如何都很难像是维也纳队的对手。

  但正是这样一个对手让维也纳队面临着联盟杯资格赛首轮出局的困境。依靠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时的一次定位球机会,托波尔队以1比0的比分力克奥地利维也纳队,成功的在晋级道路上占据了有利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在2003年托波尔队在托托杯中小有成绩时的表现,当时托波尔队就是在主场只有一个球的优势,但却在客场的比赛中以2比0和3比0的比分,不丢球的击败对手晋级的。可见,托波尔队在这种情况下的杯赛中,很明白自己应该坚持什么样的打法才能换取最大的成功。这无疑正是现在奥地利维也纳队需要警惕的一个问题。

  从奥地利维也纳队本身来说,被哈萨克斯坦球队击败,绝对称的上是一次耻辱性的失利,这也直接造成了球队的主教练几乎面临下课的危机。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打法上来说,坚持两翼进攻的战术看上去很有气势,但问题却出在球队的防线上。维也纳队的后防线在上赛季的奥地利联赛中表现的只能算是差强人意,36轮联赛丢掉33球,在对阵弱小球队时也无法保证不失球,这才是奥地利人的致命问题。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维也纳队的主场进行,这对维也纳队来说几乎就是最后的希望。没有客场进球,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主场需要进球的同时,还必须保证对手不在自己身上拿到客场进球,这对维也纳队来说,绝对算的上是一次不算小的考验。无论如何,奥地利维也纳队都必须得拿出状态,——这不仅是俱乐部本身的荣誉,同时也是奥地利足球的荣誉。与此同时,本场取代孙祥的特洛扬斯基在比赛中送给对手任意球,结果导致球队丢球。孙祥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能否帮助球队顺利晋级,也将成为我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中国海外球员孙祥究竟能给奥地利维也纳队带来多少帮助,奥地利维也纳队能否顺利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孙祥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