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美国女排公布出征奥运名单 三朝老将领衔郎家军

  郎平挂帅的美国女排奥运参赛名单终于显山露水,北京奥运女排项目的比赛再度引起了我们的热切关注。哪支球队能夺得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的冠军?这是一个相当有难度的命题。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的“和平大战”谁主沉浮?这又是一个颇受热议的话题。

好,让我们走近美国女排,走近北京奥运会女排角斗场。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奥委会通过了郎平提名的12位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已经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斯科特。

  在这份名单中,郎平将经验与年轻化结合起来,会聚了8名有过奥运会经验的老队员,35岁的斯科特无疑是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名字,北京奥运会已经是这位副攻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了,她也追平了塔拉从1992年-2004年创造的美国女排队员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的纪录,斯科特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就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奥运会。

  此外,还有4位选手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包括阿莫·桑托斯、主攻汤姆·洛根、副攻博恩以及斯科拉。而主攻哈尼芙、二传手林塞·博格和纳玛尼各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有四人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们分别是:格拉斯、维拉弗比、自由人戴维斯以及26岁的副攻手乔尼斯。

  而主教练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郎平,她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夺得过奥运会女排的冠军,并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率领赛前并不被人们看好的中国女排闯进最后的决赛,而且郎平也是目前世界女排排名前20的队伍中唯一一个女性主教练。

  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女排和古巴女排、日本女排、波兰女排、委内瑞拉女排以及东道主中国女排分在一个小组,她们在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会在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10点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打响,对手是亚洲劲旅日本队。

  中国女排小组赛赛程

  日期 时间 对手

  8月09日 20点 委内瑞拉

  8月11日 20点 波兰

  8月13日 20点 古巴

  8月15日 20点 美国

  8月17日 20点 日本

  另注:北京奥运女排项目的首场比赛将于8月9日上午10点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揭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