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本周见C罗 卡尔德隆:别急 他马上就来

    搜狐体育讯 此前两年皇马都是在奥地利进行的季前备战,但今年白衣军团却把基地选在了葡萄牙的阿尔加夫。除了有良好的训练条件之外,阿尔加夫还有一处更为吸引皇马高层的优点——这里距小小罗的家乡只有4公里!醉翁之意不在酒,皇马在乎的,只有小小罗。

  在小小罗的转会战中,皇马的策略已经从大张旗鼓变为地下作战,但卡尔德隆希望得到葡萄牙人的决心从未动摇。本周三卡尔德隆乘班级抵达阿尔加夫,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主席将在本周内与小小罗进行一次秘密会面。中心话题当然只有一个:曼联要怎样才肯放人!

  弗格森的态度很坚决,老爵爷一心要留下小小罗。但据西班牙媒体此前透露,曼联老板格雷泽已经被皇马的开价打动了。皇马首次报价就达到了8500万欧元,虽然这与曼联一亿欧元的要价还有1500万的差距,但格雷泽仍动了心思。在格雷泽入主之后,曼联俱乐部背上了沉重的债务,美国大亨希望能够利用出售小小罗换得的现金弥补财政赤字。

  一周前,《阿斯报》披露了一段小小罗经纪人门德斯的访谈。在谈到小小罗的前途时,门德斯非常肯定的表示“他很快就会去皇马”,今天相同的一幕在卡尔德隆身上重演。抵达葡萄牙后,卡尔德隆首先造访了皇马球员们下榻的酒店。这家酒店经理名叫费雷拉,他和小小罗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在欢迎卡尔德隆的行列中,费雷拉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在欢迎仪式上,有人问起“请问克里斯蒂亚诺什么时候加盟”,卡尔德隆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别急,他马上就会来的。”

  在小小罗的问题上,卡尔德隆信心满满,但在皇马球员看来,葡萄牙人却未必受欢迎。继队长劳尔公开表态抵制小小罗加盟之后,中场核心斯内德也对曼联7号的作用持怀疑态度:“他会比其他人收入更多,这对更衣室有害。这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有些队友会不高兴。在我们这支球队中,有些球员和他类型相似,例如罗本和罗比尼奥。在我看来,这支皇马不需要再买人了。”

  卡尔德隆与小小罗继续深入接触,皇马队中最不高兴的肯定是罗比尼奥。米亚托维奇刚刚保证不会将罗比尼奥作为小小罗的转会搭头出售,黑山人还表态皇马将在奥运会后给罗比尼奥加薪。如果小小罗此时到来,罗比尼奥刚刚稳定下来的情绪也许将迎来再一次火山爆发。(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罗比尼奥 | 费雷拉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