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比姚明更可怕 "他更灵活攻击范围也更大"

  经常把“不会说英语”挂在嘴边的安哥拉队主教练卡瓦略,依旧重复着自己的说辞,“我们不害怕和中国队过招”,“我们在奥运会上能够战胜中国队”……如果你以为这个老教练说的是肺腑之言,那你就错了。今晚,当卡瓦略钻进电视直播室接受专访时,留在门外的助理教练巴洛斯便“出卖”了主教练,“那是开玩笑,我们是没法战胜中国队的,你们有姚明,还是在家门口作战,战胜你们太难了。
”胖胖的巴洛斯交了实底。

  尽管安哥拉队表现得不错,但巴洛斯告诉记者,这支国家队还缺少几名最重要的球员。“现在我们的球员都来自国内联赛,还缺少两位在美国读大学的内线球员,主教练正在和他们商谈,争取让他们参加奥运会。不过,即便如此,巴洛斯也坦言,他们无法战胜中国,“我们没办法抑制姚明,他太高了,只有犯规才能阻止他得分。在我们组里,我认为美国、西班牙和中国都是出线大热门。没错,就是中国队,你们是主场作战,所以肯定会出线。”

  嘴上说打不过中国队,但安哥拉并不是没有针对姚明的战术布置,“我们准备像今天这样,不停地跑啊跑啊,姚明要是跟着我们的节奏走,用不了5分钟,他就没有体力了。”一边说着,巴洛斯一边夸张地喘着粗气。也正因为如此,在巴洛斯眼中,姚明并不是中国队威胁最大的队员,相反,易建联才是他们最忌惮的。“易建联是这支球队中的执行者,他比姚明更灵活,攻击范围更大,也不怕我们的跑轰战术,所以,易建联才是我们最难防守的球员。”

  记者訾言

  (时报杭州7月17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洛斯 | 姚明 | 易建联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