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原地按兵不动” 德罗巴可能与切尔西续约

  据新华社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6日报道,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的经纪人塞迪表示,如果德罗巴在今后10天之内还找不到“下家”,他将与老东家切尔西续约两年。

  尽管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意甲劲旅AC米兰目前都正在打德罗巴的主意,但塞迪认为,德罗巴最终与“蓝军”切尔西续约的可能性更大。

他说:“迪代尔(德罗巴)给了自己10天的时间。如果什么事儿都未发生的话,他将留下来继续为切尔西征战两年。”

  塞迪强调:“去年11月和现在完全是两码事儿。当时切尔西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走了,迪代尔受他的影响也差点儿走人。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他没有离开切尔西的任何理由。”

  切尔西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在最近的一次正式场合表示,德罗巴将是他执教切尔西最为倚重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代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