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名将楚金玲沈阳传递圣火 祝福女排奥运成功卫冕

第22棒火炬手楚金玲交接火炬

  东北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帅) “能够参与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我感到很高兴也很兴奋,我会将火炬带回队里和同伴们为一起奥运加油。” 沈阳火炬传递第22棒火炬手,著名运动员楚金玲手持火炬微笑对记者说。

  楚金玲,中国女排年轻的主攻手,身体条件好,扣球力量大,2003年首次入选国家队。是未来的重点培养对象。强攻、后攻力大势沉,号称中国女排新的“铁榔头”。2003年瑞士精英赛荣膺“最佳发球”。

主要成绩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亚军。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季军。2005年女排大冠军杯赛的季军。2006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亚军。

  作为沈阳的一名火炬手,楚金玲既感到光荣,又觉得任务艰巨。她说:“奥运火炬沈阳传递表达了辽宁人民对奥运会的美好祝愿,虽然我不能参加奥运为国争光。但是我会在火炬传递中做到最好,也算是间接参与奥运了,这段美好经历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在前些时候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中国女排的成绩不算理想。但楚金玲坚信在未来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将会再度卫冕成功。她在这里也祝福女排的队友们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