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奥12次集训40人掉队 4海归遭弃1人最可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寻秦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 从2007年3月16日广州集训至今,国奥在这1年多时间内共举行了12次集训,在杜伊掌权的这段时间,国奥共考察了62名球员,除了日前公布参加奥运的22人名单外,另外40人都遭到了淘汰的命运。

  在这40人当中,有人是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才被国奥放弃,也有人仅仅参加过一次集训。但对于他们来说,无缘奥运的命运将成为他们难以忘却的伤痛,长时间的努力与拼搏,却没能换回在场上征战的机会。命运对他们是残酷的,但命运对他们也是公平的。俗语云“塞翁失马,焉知祸福”,或许在国奥队外,他们仍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对于这些被国奥放弃的球员来说,王晓龙应该是最可惜的,他曾入选过10次集训名单,是所有人中入选次数最多的。他为国奥奉献了全部的能量,直至最后一刻才被淘汰,虽然他没能入围最终22人名单,但我们仍有理由为他叫好。另外在中超赛场上驰骋风云的王永珀,他曾5次入选名单,但最终被杜伊以伤病理由而放弃。另外有多达16人,都只入选过1次集训名单,还有7人是入选过2次集训名单,他们对排除在奥运名单外应该是早有心理准备。

  在名单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来自中甲的两名小将,他们是黄希扬和谭鑫。另外还有4名在欧洲踢球的队员也遭到了淘汰,他们分别是于大宝、许湛、于海、孙祥。(搜狐体育 寻秦)

  左图为王晓龙,左前卫,现效力于山东鲁能,曾入选过10次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