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狂赞刘翔没缺点 杜库雷示好自称飞人朋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四站巴黎站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在法国巴黎的圣-丹尼斯体育场举行。作为北京奥运参赛项目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也将在当地时间21:03展开。尽管此次110米栏比赛中国飞人刘翔没有参赛,但是飞人奥运劲敌罗伯斯、杜库雷等人的参加依然吸引了众多国人的关注。 >>刘翔北京奥运能卫冕吗?

  罗伯斯:刘翔技术过硬 非常强大

  今年罗伯斯的状态之好异常恐怖,2008年对于他来讲是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年初赢得了7项室内赛的冠军,6月进入室外赛之后,在不到50天内参加七个大赛拿到的六个室外赛冠军,而且是六连冠!其中更是在6月13日的2008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捷克俄斯特拉发站比赛中,跑出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刘翔在瑞士洛桑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

  在巴黎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尽管拥有世界纪录,但是罗伯斯表现的依然十分谦虚,而对于他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极尽溢美之词:“刘翔嘛,我不觉得他有什么缺点,他技术过硬,非常强大,我不知道他有什么缺陷。”

  谈到8月份北京奥运会刘翔所拥有的主场优势,罗伯斯一笑置之,在他看来尽管届时要面临很大的压力,但是目标依然是夺冠,他说:“我很早就知道北京的气氛将会非常紧张,但是我很有信心。”

  两年以来,刘翔和罗伯斯在室外赛一共交手9次,刘翔5胜4负略占上风,两人相比罗伯斯的独门秘籍是七步上栏,也就是说从起跑到第一个栏只要七步,而刘翔则在栏间节奏以及跨栏技术上占据优势,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两人将上演一场终极PK。

  杜库雷:正在找回状态 和刘翔是朋友

  杜库雷曾经是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和全国纪录的保持者,但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过得非常不顺,膝盖受伤几乎使他本赛季前半段全部报废。巴黎站的比赛,他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鼓舞士气,为北京奥运会扫清心理障碍。

  杜库雷说,“我正在一点点恢复,最近一直努力找回状态。我正在做所有的努力让自己在栏上时越发自信。我害怕旧伤复发,但是现在我必须去冒险了,因为已经没有退路。”

  而对于刘翔缺席本站比赛,杜库雷也表示非常遗憾:“虽然刘翔为备战北京奥运会不能来巴黎比赛,但我和刘翔即是对手又是朋友,我很期待能和他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一决胜负。”(搜狐体育 马克)

    延伸阅读:刘翔向罗伯斯"示弱" 孙海平:现有状态卫冕无望
              杜库雷:我与时间赛跑 愿和刘翔联手对付罗伯斯
              刘翔姚明"遭封杀" 非奥运合作广告将停播引争议
              杰克逊:刘翔面临双重压力 希望他能成为最好的
              刘翔戏称罗伯斯"人造人" 奥运会有信心击败对手
              刘翔外田径寻第二看点 女子竞走有望扮“黑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