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欲称雄预备队联赛 姚力君王洪亮"下放"增援

    搜狐体育讯 2008全国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8日至31日举行,上海申花、陕西中新等5家俱乐部的预备队将在两周的时间里一决高下,以争夺武汉赛区的冠军。

  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称,申花非常重视预备队联赛,这是一个培养和发掘后备人才的重要阵地,申花队许多年轻人通过打预备队联赛逐渐成长起来。由于中超联赛休战,主力球员休假,这次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比赛便成为俱乐部近期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为了在决赛阶段取得好成绩,在包括他在内的多名俱乐管理层人员建议下,俱乐部已经从一线队挑选了一部分优秀的年轻球员增援预备队,姚力君、王洪亮等新星均在此列。

  据悉,与申花同在武汉赛区的球队除陕西外,还包括天津泰达、武汉光谷和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安徽九方,以及青岛中能等五支球队被分在宜昌赛区。(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