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开战 1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08年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于7月19日-7月22日在郑州47中举行。

  据了解,2008年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跆拳道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承办。

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126家大众跆拳道培训单位的1400多名运动员,这是我国举办此项比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陈中和罗薇夺得的三枚奥运会金牌,极大地促进了大众跆拳道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大众跆拳道运动近年来在我省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目前省内共有500多家培训机构近20万人常年参加跆拳道运动的训练,这也使得我省跆拳道好苗子不断涌出,为专业队输送了一大批有潜质的明日之星。本届比赛开幕式将于明天上午8点在郑州47中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