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体育奥斯卡颁奖:伍兹最大赢家 绿衫军最佳团队

  和电影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类似,全球知名体育电视网ESPN也每年主办一次ESPY年度体育颁奖盛典;而且,正如同奥斯卡老是关注美国电影一样,ESPY也把更多目光放在了美国运动员身上。

  昨天举行的颁奖礼上,最大的赢家无疑是美国人“老虎”伍兹,他一人夺取了份量最重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员”称号以及“年度最佳赛事表现”这三项大奖。

  最佳团队则由今年NBA总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得。

  而网球神童纳达尔则凭借着今年红土赛场和温网上的完美表现力压巴西著名球员卡卡,为曼联夺取英超冠军和欧冠锦标立下赫赫战功的C罗以及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一举当选为“年度最佳国际男运动员”。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当选者是个对我们来说异常陌生的面孔,帮助田纳西大学成功卫冕NCAA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并在WNBA选秀中以第一顺位被洛杉矶火花队选中的坎达斯·帕克当选。

  已经是红地毯明星的小贝自然也不会缺席这样的热闹事情,目前正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毫无意外地当选为了“美国足球大联盟年度最佳球员”。这本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奖项,可如今因为小贝的出现,颁奖时早已成为众多摄影记者最忙碌的时候。 万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