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奥帆赛多国语言呼叫中心测试 欢迎市民拨打

  16882008,拨打这个电话将可以得到各国语言的服务。这是我市成立的奥帆赛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客服人员通过查询可以回答旅行者关于吃、住、行、娱、购和奥运志愿者有关问题。

  记者试着拨打16882008,提示音说明拨打该电话免信息费,之后02-09号键分别是8种语言的语音导航,会把电话分配给说日语、朝鲜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汉语以及英语的客服人员。

据了解,多国语言志愿者呼叫中心除了解决路线、青岛的导游导购、翻译问题以外,还可以紧急情况下派翻译到现场服务。

  据了解,16882008呼叫中心今日仍是测试期间,7月18号到7月23号是24小时服务时间,欢迎市民拨打。负责人孙妍莉介绍说,不断更新的青岛信息数据庞大,市民的拨打有助于他们更加完善。中外志愿者们信息十足,为来青岛旅游的各国游客提供完善服务。闵 妤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