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宣布人事变动 杜伊科维奇火线下课(图)

杜伊(上图)退居二线,殷铁生取而代之。

  本报讯(记者王胜)距离国奥队的奥运会首战只有21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却以一种十分尴尬的方式退居二线,被剥夺了对球队的指挥权。国奥队助理教练殷铁生将暂时成为球队的执行教练,负责队伍的训练和比赛,并得到独立带队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如果国奥队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小组出线,8月16日殷铁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度过自己的52岁生日。

  昨天上午在国奥队训练开始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将全队召集到一起,传达了这一人事变动。
谢亚龙表示:“从昨晚开始,足协与杜伊共同商谈到今天凌晨,最终双方达成共识,杜伊因身体原因,不能从事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今后,杜伊将从事对手情报收集,提出训练建议、作战方案建议的工作,供中方教练讨论。而训练和比赛工作,都将由殷铁生主管。”对于这一决定,谢亚龙直言:“不到万不得已,足协是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现在找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只能走这条路。”

  昨天下午,国奥队正式任命郑智、李玮锋、周海滨3人为国奥队队长,同时正式公布了22人的大名单,目前留在队中的22名球员就是参加奥运会的人员。与此同时,为了及时了解球员的内心想法,国奥队成立了由郑智、李玮锋、韩鹏、周海滨、冯潇霆和邱盛炯6人组成的“球员委员会”。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玮锋 | 郑智 |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