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半程总结:山东球迷最棒 李毅获枯木逢春奖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因北京奥运会已经暂停,抛开均未打的一轮比赛,战罢14轮的中超也已经走完了半程。CCTV5的《足球之夜》因此作出了中超半程报告,对过去的103场比赛进行总结点评:

  最佳球队:山东鲁能

  周海滨、苑维伟、韩鹏、王晓龙和崔鹏五名主力球员上调国奥队,山东鲁能在这样的背景下第二阶段取得5连胜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陕西中新1分暂居次席。山东鲁能让人感觉焕然一新的还有球队在实战中的应变能力,固执的主教练图拔曾因坚持一套阵容打天下的做法遭到指责。本赛季图拔使用的刘钊、夏宁宁和外援米利安都有不俗表现,这样的竞争气氛也带动了王永珀等国奥适龄球员。适应与变化让山东鲁能成为了半程最佳球队。

  进步最快球队:陕西中新

  上赛季陕西中新仅排名倒数第三勉强保级,然而本赛季13场过后,他们以9胜3平1负排名第一。如此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陕西中新成为进步最快的球队实至名归。成耀东改造这支球队的思路十分清晰,尽管球队取得如此佳绩,俱乐部却从来没有修改过赛季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他们时刻把自己摆在弱者位置,时刻去拼对手,因此球队避免了大起大落,众多老将的加盟也确保了球队发挥稳定。

  最佳教练:成耀东

  从上海国际变迁到陕西中新,五年间成耀东带领着这支平民球队一步一脚印,艰难的在中超联赛中立足,他从来没有放弃过让球队走技术路线的理想。来到陕西三年,在融入西北狼豪放粗犷的精神之后,陕西中新发生了悄然的变化。上赛季球队险些降级和成耀东的火爆脾气让外界对陕西中新并不看好。然而本赛季成耀东和球队一起成熟起来。他们取得9胜3平1负积30分的佳绩,傲然登上半程冠军宝座。球队在多次比分落后或陷入僵局情况下,成耀东大旗一挥,替补球员总能力挽狂澜改写比分,这更加成就了成耀东临场指挥的神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徐亮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