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杜伊"闪电"下课四大猜想 豪赌背后或许暗藏玄机

  昨天,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终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课了。

记不清,这是谢亚龙主政以来被他换掉的第8个或者第9个甚至第10个国字号教练了,有男有女,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难怪,当杜伊下课时,舆论的反响已经很麻木。但在所有谢亚龙版的下课教练中,杜伊也是最特殊的一个,他是在位时间最长的,也是最“短”的。说他“短”,主要是距奥运开幕仅剩下21天之际,被突然换掉,创了历史之最。也就是说,杜伊的下课可能暗藏着其他阴谋或者内幕,也许这本身就是谢亚龙、足协甚至整个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一场豪赌……

  猜想一 杜伊炮轰知难而退

  本周三,也就是宣布杜伊下课的前一天,杜伊召集全体球员讲话,“督军”谢亚龙在场。之前,谢督军与杜总有过一番交流。据悉,双方达成了和解,杜伊在有关国奥的训练和自己的执教态度上认了错,答应要好好干,站好最后一班岗。但在对球员讲话中,杜伊一反常态,公开了他与谢亚龙的矛盾,“我们都是棋子。你们留在这里的,有的人并不是我想要的,走的人中有我想留下的。但今天站在这里的一个人(谁都知道,这是针对谢亚龙),他最应该离开这里,但我无法让他离开。”

  不得不佩服杜伊,他竟有如此胆量在大庭广众之下与他的“老板”谢亚龙撕破脸。更不得不佩服谢亚龙,遭到杜伊如此攻击,仍然面不改色,镇定自若。此时,谢亚龙似乎明白了,杜伊不想干了,当他把与谢亚龙的矛盾公开,当他说出自己无法决定国奥队的训练、用人以及战术时,就做好了下课的准备。

  杜伊其实很绝望,他意识到国奥的指标已经无法完成,并意识到早就对他失去信任的足协之所以不换他,是准备让他继续充当问责的遮羞布,杜伊赶在谢亚龙之前,把责任推到对方身上;杜伊很狡猾,他在关键时刻将了谢亚龙一军,而且明确了一个问题,就是国奥兵败奥运与主教练责任无关,因为主教练说了不算,这样,足协就无法在合同上报酬上为难杜伊了。难怪,杜伊炮轰谢亚龙的当晚,谢亚龙找杜伊彻夜长谈,双方肯定不会谈国奥的用人,技战术,乃至奥运会后是否续聘的事宜,而是在进行利益上的交换。最终的结果是,杜伊保证退居二线后,不管不问不继续炮轰谢亚龙,不抖搂那些不可见人的内幕。谢亚龙承诺,杜伊还是名义上的教练,还兼着虚职国奥顾问。奥运会后,杜伊还能拿到该拿的报酬。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