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前火箭巨星空降古城 第二届NBAFIT篮球训练开营

  
  本报讯(记者杜鹏)NBA夏季联赛正在拉斯维加斯激战,在大洋彼岸的中国,NBA青少年训练营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7月27日到7月28日,由李嘉诚基金会、老牛基金会和美国篮球协会(NBA)携手合作的社会公益活动“NBAFIT篮球训练营”将登陆古城西安,届时前火箭巨星、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也将来为古城青少年传授高超的篮球技能。


  今年的训练营将延续“关爱、健康、未来”的主题,去年担任教练的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GlenRice)也将继续来华担任指导,再次为中国青少年传授高超的篮球技能,同时,为了培养营员们的个人素养,给大家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生活体验,训练营还准备了强体、营养、团队精神和体育英文等课程。“2008NBAFIT篮球训练营”面向12至18岁的青少年,陕西篮球爱好者即日起可通过登录NBA中文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据悉,“NBAFIT篮球训练营”今年将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行,活动首站将于7月24日至25日在汕头大学揭幕;然后移师西安(7月27日至28日),并在济南(7月30日至31日)落幕。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