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距奥运会21天“果断换帅” 殷铁生熬走两任外教

  距奥运会首战21天时果断换帅,除了和杜伊无法沟通外,继任者的能力是谢亚龙甩出“撒手锏”的重要保证。殷铁生能够挑起这副沉重的担子吗?

  事实上,殷铁生才是目前这支国奥队最“正宗”的教练。从陈涛、朱挺、郜林、蒿俊闵等国奥主力青年时代起,殷铁生就是国青队的主教练。
2005年初,殷铁生执意离开国青队去青岛俱乐部执教,此后中国足协请来德国人克劳琛,而这位德国老头也率队在世青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由于和队员的矛盾,克劳琛最终被“扫地出门”。

  当国青队变为国奥队后,中国足协请来了杜伊,但他们并没有忘记殷铁生。在中方教练贾秀全退出后,中国足协立刻请殷铁生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甚至后者当时还兼任着青岛俱乐部的官员。

  在杜伊“下课”后,队员们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殷铁生的信任,而殷铁生也表示自己将尽全力在短时间内整合队伍,以最良好的状态出战奥运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伊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