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李承鹏:足球不用请主教练 谢亚龙改名谢三国

  杜伊终被架空,谢亚龙终于得逞,这不是体育新闻,是娱乐新闻,全世界只有中国足协主席才会三年赶走8名国字号教练亲自上阵指挥,他有这瘾。

  专业的谢亚龙三年任期内赶走的8名不专业的国字号教练覆盖了男足女足国青国奥,这种现象除了在富得流油的阿拉伯国家或尼日利亚军政府那里再也找不到其他实例,其实我不关心杜伊、伊丽莎白、多曼走不走人,我只关心他们“走人”的中国式原因。

  比如关于升国旗时的“默哀门”,它并不是新闻,早在八年前米卢打黎巴嫩亚洲杯时,中国人就特别愤怒地写了将近一年的“国旗门”,谴责米卢在升国旗时每回都躲在更衣室里就是藐视中国,可米卢就不出来参加升国旗,他不认为这和爱国有太大关系,等米卢出来参加这个仪式正是中国队铁定十强赛出线进入世界杯时,这真是对爱国者的一个讽刺——中国足协请来的是足球教练,而不是国旗班战士。

  我不以为杜伊有多牛,可谁都知道天津那份首发名单的责任是怎么被谢亚龙推得一干二净的,还炮制出什么“总局同意架空杜伊”。

  谢亚龙胆敢奥运战前换帅的原因有二:1、昨天听说总局对男足的希望超过了女足,因为分组更有利,还因为男足比赛里别人派出的大多是小孩儿,我们是以大打小;2、如果打好了,就是谢亚龙换帅英明,如果打不好,还可以推说是杜伊捣乱让战斗力下降。注意,这是“架空”不是“撤职”,中国足球多么牛的战术发明,我关心谢亚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会不会说出“杜伊不是下课,只是在做俯卧撑”这样时尚的话来,都是成年人,不带这么玩的。

  所以我觉得杜伊现在确实也该走人了,中国足球换谁也不行,包括希丁克来了也会得“高血压”的……全国球迷应该签名建议,中国足球以后不用再请主教练了,从今往后就让谢亚龙亲任中国男足+中国女足+中国国奥主教练,他一条龙服务三个国字号,以后就改名字叫“谢三国”,气死吴宇森。 李承鹏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