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锁定奥运名单 女子程菲领衔小将挑起大梁

  体操中心上报给体育总局的奥运参赛名单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但此前奥运资格成疑的李小鹏基本无忧,如果没有太大意外,他将如期出战北京奥运会。

  日前,体操中心将体操、蹦床、艺术体操奥运参赛名单一并上报给了体育总局。

不过,在中国代表团统一宣布名单之前,各中心还需对各自上报的名单严格保密。因此,在体操队的参赛人选问题上,暂时还没有权威说法。体操中心只是确认,上报的名单为正选的男女运动员各6人,男女各一名候补队员则还没有指定。

  只要名单还没有公布,就有可能存在变数。不过,通过最近一两年的大赛和备战情况,参赛名单依然依稀可见。其中,男队的杨威、陈一冰、肖钦、邹凯入围希望都非常大,黄旭也有机会。此前李小鹏的奥运资格问题一度引起猜疑,但从目前情况看,他的位置基本稳固。

  过去两年中,李小鹏受伤病困扰,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今年4月的科特布斯世界杯上,他高调复出,又让大家眼前一亮。不论是实力、状态还是名气,李小鹏都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只要没有大的意外,他一定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而在女队方面,由于更新换代较快,主要由小将来挑大梁。程菲已成为领军人物,江钰源、杨伊琳、何可欣、李珊珊、邓琳琳等队员也都有希望入选。

  据悉,26日左右,奥运参赛名单有可能会正式公布出来。按照规则,体操队正选队员如果在8月9日奥运资格赛开始24小时之前意外出现伤病,可以临时更换队员,由候补队员顶上。A19e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冲刺月湖北十将蓄势待发 杨威程菲领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奥运大决战还有29天就将拉开帷幕.我省有十大战将在中国军团中担负起冲金夺牌的重任:体操杨威、程菲、羽毛球高崚、魏佚力、举重廖辉、赛艇田军、王景峰、陈征、游泳赵菁和网球李娜...

08-07-10 05: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