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男篮奥运落选赛八强出炉 中国竟成亚洲独苗参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落选赛在希腊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克罗地亚队、加拿大队、斯洛文尼亚队、波多黎各队、德国队、巴西队、希腊队和新西兰队携手晋级八强,亚洲球队韩国队和黎巴嫩队同被淘汰,无缘北京奥运会。

这样,中国男篮将是本届奥运会上唯一的一支亚洲球队,陷入了欧洲列强的包围圈。

  三轮小组赛结束之后,A~D组的小组头名全部被欧洲强队把持,依次为希腊队、德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和克罗地亚队。不出意外的话,最终三个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额将从这四支球队中产生,其中前三支球队的希望最大。

  按照北京奥运会的赛程,中国男篮与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和另外两支通过落选赛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的球队同组。而实际上,即便是参加落选赛,这四支获得小组头名的欧洲球队都有实力击败中国队。所以,从中国男篮的角度考虑,更希望另外四支球队中有队伍杀进北京奥运会并与中国男篮同组。否则,中国男篮想要从小组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

  1/4决赛将于今天晚间至明天凌晨继续在希腊展开厮杀。A22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