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下岗铁生上位 足协带国奥又有"新思路"(图)

谢亚龙导演了中国足球又一新的“历史巨变”

  看到杜伊下课,不禁令人想起了伊丽莎白,当初的伊丽莎白所遭遇的一切就像今天的热场表演,真正的大制作原来是架空杜伊,足协在女足那里积累了经验、熟练了业务、增强了信心,虽然现在距离奥运会只剩22天,但他们还是胸有成竹地上演了一出夺帅。

  这一幕对广大球迷来说有点难以接受,因为当初足协分明告诉大家,他们这回请来了真神,然后带着大家磕头烧香了一年多,弄得大伙儿晕头转向,甚至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幸福感,结果,足协突然告诉大家,咱们上当了,杜伊不是神,杜伊其实就是个爱迟到、没计划、动不动就闹情绪的糟老头。
从真神到糟老头,一个人就这么变了,很意识流。

  请注意,在杜伊下课前后有如下熟悉的情节:迟到门、国脚匿名信、专业媒体的舆论闪击战以及主教练下课后主力球员高呼“明天会更好”。这些都是伊丽莎白下课过程中出现过的关键词,雷同的过程如今换到了杜伊身上,只不过这次是“升级版”,杜伊的故事里还出现了奏国歌时的“默哀门”,编剧们灵感闪现了。

  女足换帅的成功增加了足协架空杜伊的信心,于是相同的故事又表演了一次,而且还有改进和发展,并进一步丰富了剧情,让国产大片导演们都自叹不如,这一次,足协充分显示了其在制片领域的专业性,这让所有常年质疑足协不专业的人都吓得闭上了嘴。

  在发现自己的命运之后,杜伊做出了些许反抗,最终不得不看清自己棋子的角色,在中国足球的行政色彩之下,任何足球专业领域的东西都只是棋子,杜伊明白得实在是太晚了一点。

  现在的舆论发展方向已经转到了杜伊下课对国奥备战的利弊上,没有多少人再去对下课本身进行追问,这正是足协所希望的,大赛将至,结果会掩盖一切。而且,想必足协最清楚,换帅基本上稳赢不输,而且很快关于国奥精神焕发的消息就会传来,大家耐心等待,“明天会更好”。

  让我们按照足协的执导思路来推断:一,既然足协一直在插手杜伊的执教,那么干脆换成国内教练,这样指挥起来只会思路更加统一;二,让杜伊下课能够震慑全队,所有球员回到原点,所有人都会更加拼命;三,临阵换帅能够树立足协领导果敢的形象,更好全面掌控球队;四,奥运会上国奥队表现不好,完全是杜伊最后关键阶段扰乱球队的罪过,如果表现不错,完全是足协英明决断……至此,还有什么理由不让杜伊靠边站呢?反正国足、国奥的水平从来都不是主教练决定的,我们不能让一个糟老头抢了风头。

  终于,又干掉一个外籍主教练,中国足协,您辛苦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