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替补上场19分钟被罚下 可能面临禁赛处罚


  昨日凌晨,谢联队为备战英冠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利时3∶1战胜了比乙球队KVK。孙继海(上图)下半时第58分钟替补出场,但由于许久没有比赛,孙继海在比赛中找不到应有感觉,动作过大,仅19分钟

  后就因累积两黄被主裁判罚出场外,这也是他继世界杯预选赛后,连续第二场比赛吃到红牌。

  如果是在国内,热身赛的一张红牌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在英国就没这么简单了。在比赛后,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称,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红牌,按照英足总的惯例,孙继海的英冠首轮比赛也将泡汤,他将被停赛一场。

如果真的最终是如此结果,孙继海的代价确实不小,3年前,当孙继海还效力曼城的时候就出现过类似情况,2005年7月30日,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孙继海就由于被红牌罚下遭遇了英足总3场的联赛停赛,但后来英足总赦免了他的禁赛处罚,理由是孙继海的犯规并非恶意。不过这次孙继海又在热身赛中吃到红牌,而且是在短短的19分钟内连吃黄牌所致,不知英国足总是否会新账旧账一起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