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权威公司调查显示 小罗仍是巴西最受欢迎的球员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涛)世界著名市场调查公司TNS公司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刚刚转会AC米兰俱乐部并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现在仍是巴西最受欢迎的足球运动员。

    调查人员在巴西14座主要城市以及人口最为集中的南部和东南部六个州的多座城市对7001人进行了访问调查。受访者年龄从16岁至60多岁,男女比例为7比3并涵盖了各个收入阶层。

    在被问到“谁是你最喜欢的球员”时,有19.17%的巴西人表示是罗纳尔迪尼奥,17.60%的人说是AC米兰俱乐部的球星卡卡。

    统计显示,卡卡在女性和高收入阶层受访者中更受欢迎,罗纳尔迪尼奥则在男性受访者和其他收入阶层中呼声更高。另外,喜欢小罗的巴西民众多在16岁至54岁之间,而卡卡获得了众多55岁以上受访者的支持。

    按地区看,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都牢牢占据前两位。在巴西人口最多的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米纳斯吉拉斯州,小罗均以不到1%的微小差距落后卡卡,但在同样人口众多的家乡南大河州,他的支持率高达24.86%,远高于卡卡的19.51%。

    在巴西全国支持率排行榜上,皇家马德里队球星罗比尼奥、今年麻烦不断的罗纳尔多和AC米兰队小将帕托分别以5.81%、5.71%和3.94%位列三到五位。

    最受巴西人欢迎的外国球星是葡萄牙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以3.40%的支持率位居第六。已经宣布退役的罗马里奥排名第七。效力于圣保罗队的传奇门将罗热里奥·切尼排名第八,是巴西国内联赛中排名最靠前的现役球员。(完)2008/07/18 08: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