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掌门3年半除掉9帅 中国女足是最重“灾区”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自2005年2月出任中国足协掌门人以来,在3年半的时间里,谢亚龙先后让9名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下课。

  女足是重灾区

  下课主教练:裴恩才、马良行、多曼斯基、伊丽莎白

  2005年入主足协后,谢亚龙异想天开地让男足教练裴恩才执教女足,但在裴恩才交出一份一塌糊涂的成绩单后,谢亚龙被迫让马良行二度出山。然而,虽然马良行率队夺得了久违的亚洲杯冠军,但谢亚龙随后又对其失去信任,最终逼走马良行。

  此后,马良行的继任者多曼斯基因不堪忍受女足的混乱,返回瑞典后一去不回。谢亚龙又挑选了法国人伊丽莎白出任女足主帅。然而,这次换帅让中国女足陷入了历史上最混乱的一段时期。

  国足帅位很混乱

  下课主教练:朱广沪、福拉多

  谢亚龙上任之后,短时间内敲定朱广沪为国足主教练。然而,朱家军却在2007年的亚洲杯小组赛耻辱出局,朱广沪黯然下课。

  朱广沪之后,国奥主教练杜伊被任命为总教练,接着又请来了福拉多出任执行主教练。这样混乱的人事关系最终结局是,国足无缘20强赛,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

  国奥不信任洋帅

  下课主教练:克劳琛、贾秀全、杜伊

  德国人克劳琛虽然在2005年世青赛时带队有表现出色,但足协却找出各种理由让他离开。接着谢亚龙很赏识的贾秀全在带队一年后,国青队的水平并没有提升。由于国青队担负着征战奥运的重任,所以足协又选择了杜伊。可是在经过了635天之后,杜伊最终也被迫交出了兵权。(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 贾秀全 | 克劳琛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