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红牌成众矢之的 首轮恐被停赛主力难保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离开英超曼城自由转会到英冠谢菲联的孙继海,首次为新东家作战,不过替补亮相19分钟的孙继海就因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外。

  此役,谢菲联的对手是比利时乙级球队蒂耶宁,继海在下半场第58分钟时替补出场,司职左前卫。不过,刚刚与新东家会合的继海显然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在中场的几次铲球都没有铲准目标,很快就吃到黄牌。第77分钟,继海放铲对方球员时又没有控制好,结果再吃黄牌被罚下场。

  由于整体实力强于对手,此战谢菲联最终以3比1胜出,不过继海的表现显然不能让球队和媒体方面满意。按照英足总的规则,热身赛的恶意犯规有可能将在正式的英冠联赛中遭遇停赛1场的处罚。如果真的如此,那对继海在谢菲联立足,可谓是严重的打击。

  赛后,谢菲联当地媒体对孙继海的表现非常不满,称他是本场比赛的罪人,得红牌绝非偶然,而是在一系列不考虑后果的凶狠犯规后的必然结果;同时认为他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亮点可言,而且许多抢截动作都慢了一拍,难以适应场上的节奏。谢菲联官网的语气则相对温和,称孙继海太想表现自己了,从而有些动作没有收住脚才最终领到红牌,大家最担心的是他的这张红牌有可能换来英冠首轮停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