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联盟杯-维也纳0比1败 孙祥替补出场成中国第6人

  北京时间7月17日夜,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奥地利维也纳客场0比1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托博尔-科斯坦纳伊,主队第58分钟破门得分,孙祥第70分钟替补出场成为中国第6名参加联盟杯赛事的球员,他仅有一脚30米任意球打中人墙。

  虽然孙祥在第二轮联赛中自摆乌龙,但是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仍然表示孙祥将继续出现在联盟杯的首发阵容中。但在比赛前,斯滕费斯特替代孙祥进入首发。这场比赛吸引了大约7000名观众现场观战。
只有50名维也纳球迷随队前来助威,但开场后客队明显处于下风。不过维也纳几乎在第22分钟利用对方门将失误破门,不过后卫塔拉参科在球门线前及时解围。

  随后主队完全控制局面并多次创造得分机会。第58分钟,维也纳后卫特洛扬斯基手球犯规,戈尔班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孙祥在第70分钟被替换上场,他出现在左中场位置,他也成为自贾秀全、柳海光、孙继海、石俊和高雷雷之后,第六个在联盟杯中亮相的中国球员。他上场后一脚30米外的任意球打中人墙。维也纳最终在客场饮恨落败,双方的次回合交锋将在31日进行。

  另外,曼城客场2比0取胜法罗群岛球队EB,第9分钟,瓦塞尔右路传中,约翰逊挑传,彼得罗夫劲射破门。第28分钟,对方解围至禁区边缘,哈曼劲射破门。柏林赫塔主场8比1大胜尼斯特鲁,波兰前锋皮什切克上演帽子戏法,潘特利奇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