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0关键词解析小罗:私生子已3岁 1场比赛入23球

    搜狐体育讯 3年圆1梦,罗纳尔迪尼奥终于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这位曾被视为贝利、马拉多纳之后新一代球王的巴西球星,背后究竟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7月17日,《米兰体育报》特别用10个关键词语,向球迷展示出小罗的另外一面。

  1、儿子

  28岁的小罗还没有结婚,但小罗的私生子若奥已经3岁大了,若奥是小罗和巴西舞女妮亚娜-门德斯的“偷情结晶”,小罗接受了若奥,却无法给门德斯一个名分,若奥现在生活在巴西。

  2、父亲

  小罗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父亲若奥的影响。父亲是一名业余运动员,职业是焊接工。小罗8岁时,父亲在游泳时心脏病突发离开人世。哥哥阿西斯从此担起父亲的职责,小罗成名后,阿西斯也成为小罗的经纪人。

  3、哥哥

  阿西斯年长小罗9岁,也是一名职业球员,曾效力于格雷米奥。离开巴西后,阿西斯先后赴瑞士、葡萄牙、日本、墨西哥、法国踢球。小罗从格雷米奥转投至巴黎圣日耳曼,阿西斯在转会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小罗成名后,阿西斯告别绿茵场,扮演起经纪人的角色。

  4、住地

  小罗出生在巴西出生在巴西阿莱格雷港,小的时候,小罗和父母、哥哥一同生活在位于阿莱格雷港南部的Vila Nova大街上,那里有很多来自意大利的移民,小罗因此从小就对意大利有一种别样情感。

  5、23-0

  小罗小时候就喜欢带着球,追着邻居家的小狗跑,小罗炉火纯青的盘带本领,就是这样练就的。13岁时,小罗参加学校的一场对抗赛,23-0,23球全部又小罗攻入。时至今日,小罗已几乎获得了足坛所有重要的荣誉,不过阿西斯还会偶尔开玩笑:“我认为我的技术要比小罗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若奥 | 邓加 | 莱格 | 门德斯 | 雷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