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沈阳老将欲助东进冲甲 陈波谢幕演出落叶终归根

    搜狐体育讯 在辽沈足坛乃至中国足坛,陈波的名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今他已是沈阳东进队助教兼队长,35岁的陈波经历了沈阳足球近20年的风风雨雨,沈阳东进队成为他足球生涯的最后归宿。

  陈波是地地道道的沈阳人,从少年队、青年队到职业队,他一直身披沈阳队的战袍南征北战。但2001年他转会天津泰达队,2003年,他被高价转让到辽足,用他自己的话说:“在辽足也是在家,和沈阳队的感情是一样的。”此后,陈波远赴新加坡征战职业联赛,虽然状况尚可、但他还是想回到自己的家乡沈阳踢球。当新沈足沈阳东进队成立后,陈波第一时间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成其中一员。在外奔波多年的陈波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沈阳,“为沈阳足球做贡献是我最大的愿望,如果东进队冲甲成功,那我也将宣布退役。”

  沈阳东进队成立后,队中云集了老中青三代球员,但无论是年龄还是资历上,陈波都无愧是这支球队绝对的“大哥”级人物。在首个主场对阵天津东丽的比赛中,陈波用一粒金子般的铲射为东进队取得了本赛季的主场开门红。而在主场与河北队的比赛,陈波用两粒头球轰开了对方的球门。而在防守上,对手最惧怕的就是陈波这道“大闸”。

  如果沈阳东进队现在高歌猛进的状态不被打断,在附加赛的赛会制比赛中继续良好的发挥,沈阳东进队将会成为今年升甲队伍的一员,那么本周六对阵南京宝泰队的比赛将成为陈波真正的“谢幕战”。

  目前陈波已经伤愈复出与球队一起合练,面对最后一个主场,陈波显得很期待。“这很有可能是我在沈阳这块土地上最后一次参加职业联赛,希望我会用好的表现来完成这场比赛,算是一次谢幕演出吧。”(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