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乙北区领头羊力拼最后主场 对手弱主帅仍谨慎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上演第10轮的8场激战,北区“领头羊”沈阳东进队将在主场迎战北区积分垫底的南京宝泰队。看上去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沈阳东进队全队都认为,这绝不是积分榜首末尾之间的较量,因为这是东进队本赛季乙级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

沈阳东进队正在全力准备在家乡的谢幕演出,希望用胜利为冲甲添上重重的砝码。

  队员积极备战

  上一轮天津火车头的阴沟翻船,让他们失去了继续对沈阳东进队施压的机会。这样一来东进队队员目前的训练就有了良好的气氛。对于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表示:“要全力以赴打好我们最后一个主场,为家乡的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沈阳东进队正在沈阳市体校进行针对性的备战,不过队中两名球员乐倍思和赵欣因为累积黄牌不能参加比赛给主教练段鑫在排兵布阵上带来了一定的不便。赵欣也对不能参加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表示出了惋惜之情,“不能在家门口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挺遗憾的,一个赛季打到现在我们的主场成绩非常好,但我对累积黄牌停赛也没有办法。我会在场边为我的队友加油助威。”

  虽然无法参赛,但是乐倍思、赵欣还是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并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陈波伤愈复出

  主力中后卫陈波在主场迎战杭州三超队的比赛中被对手铲伤,因此缺席了上一轮客场与天津东丽队的比赛。但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记者见到了陈波的身影,这位老队长正在与几名队友进行小范围的跑动与传球练习。至于陈波能否参加周六的比赛,主教练段鑫说:“陈波现在的伤恢复得应该没问题了。周六的比赛他应该会参加,但具体能打多长时间,我们要根据临场的需要来决定。”作为球队的队长兼助理教练,陈波在球队中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身为中后卫的他在8场比赛中打进3球,仅比前锋杜苹少了一球。

  主帅小心谨慎

  虽然南京宝泰队目前仅取得过1胜1平的成绩,排名在北区中垫底,被公认为“送分童子”。但在主教练段鑫眼里每支球队都不是弱队,“南京宝泰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他们还是有不错的实力,他们的很多队员都是前江苏舜天队的人,个人能力都不错。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要更加小心,千万不能在自己的主场饮恨,我们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主场最后一战画上圆满的句号。”(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鑫 | 赵欣 | 乐倍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