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签约米兰恐引西多夫不满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美梦成真”,罗纳尔迪尼奥用此来形容自己由巴塞罗那转投AC米兰的感受。通过体检以后,小罗与AC米兰签约三年的新闻发布会今晨隆重举行,更让他开心的是俱乐部破例允许他参加北京奥运会。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特别的一刻,每名球员都梦想着为AC米兰踢球,现在对我来说成为现实。我对AC米兰怀有特殊情感,我真心希望可以为所有AC米兰拥趸带来快乐。”罗纳尔迪尼奥说。小罗对下赛季做出展望:“我身体状况非常好,下赛季为米兰出战40到45场比赛毫无问题。”

  AC米兰破例允许小罗参加北京奥运会,这是卡卡无法得到的特殊待遇。卡卡上赛季共出战41场,已经身心俱疲,而且5月份刚做过左膝内窥镜手术,因此AC米兰希望他好好休息并把伤养好。小罗上赛季只为巴塞罗那出场25次,在赛季末期因为状态太差被俱乐部封杀,正好借奥运会找找状态,因此AC米兰允许他参加奥运会算是正常的结果。

  小罗加盟AC米兰,直接导致球队季票销售大幅度攀升。签约和发布会结束后,小罗来到圣西罗球场与3万多名球迷见面,他举起了他那标志性的“六”字手势向球迷问好:“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你们!”

  小罗的到来也会引起某些人的不快,比如他危及中场西多夫的

  主力位置,多数人都在憧憬小罗与卡卡的双前腰组合。小罗说:“卡卡是我的朋友,我们在巴西队配合很好,我当然愿意和这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俱乐部并肩作战。”这样一来,西多夫的位置有点尴尬,小罗甚至可能把西多夫的10号球衣也抢过来。AC米兰尚未解决这个敏感问题,因此小罗今晨身穿的球衣上没有号码。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