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蒙牛NBA大篷车火热开赛 西安站巾帼凑趣逞英豪

    搜狐体育讯 2008蒙牛NBA大篷车活动,终于在众望期待下拉开了帷幕。

  既2007年蒙牛NBA大篷车活动火爆全国、城市之间网站上“激情NBA”活动板块好评如潮、参与踊跃后,蒙牛NBA大篷车已经成为年轻篮球爱好者的伊甸园,在这个活动中他们不但能一显身手、夺得大奖,还能够通过网络尽情娱乐、结交好友。2007蒙牛NBA活动虽然持续了半年有余,然而热爱篮球的新新人类却总觉得一由未尽,磨拳擦掌地等待2008大篷车再现神威!


  千呼万唤始出来,08蒙牛NBA一拉开帷幕便得到了个满堂红!在日前举行的NBA大篷车西安站的活动中,大篷车的场地刚刚布置好,便聚集了上千名活动参与者,他们大多是一群精力旺盛、爱好运动的年轻人,并且几乎都是NBA的崇拜者。


  NBA对于他们来说是篮球圣地,现在终于等到了机会,让他们可以体验NBA的激情刺激,这些激情飞扬的小伙子怎么能不好好表现呢?!


  在蒙牛NBA大篷车这样一个赛场上,小伙子们都相当轻松,尽情释放,全都超水平发挥。其中参加投篮比赛的赵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异常兴奋地表示:“哈哈,你看我在蒙牛NBA赛场上拍到的照片,简直跟真的NBA球星一样呢!”


  虽然小伙子们的表现相当神勇,然而竟还一个姑娘也按耐不住,挺身走向了赛场。虽然这个姑娘的球技差强人意,但是她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却得到了在场众多男生的赞赏。别看赛场上,这个姑娘如此勇敢,但是下来赛场,还是忍不住小女孩的那股腼腆,面对记者,始终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名字:“其实我也不会篮球,今天上场有点自不量力吧,但是我还是觉得挺高兴的,哈哈哈。”其实,让大家一起分享NBA的快乐,也正是蒙牛大篷车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


  看着蒙牛NBA大篷车活动这么有趣,一定有不少NBA的爱好者都磨拳擦掌了吧!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NBA大篷车活动的详细信息,尽请点击 https://www.mengniumilk.com.cn/nba/nba_index.html,在这里,你不但能知道更多关于NBA活动的精彩报道,同时还可以参与精彩小游戏,赢取至尊大奖,快乐幸运,两手抓两手都能硬!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