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克汉姆衣钵传人欲出走 他曾经让穆里尼奥丢脸

    搜狐体育讯 曼联今夏的热门话题是C.罗纳尔多要转会皇马,但另一名陷于转会漩涡中的弗莱彻则很少被人提及。达伦-弗莱彻承认,有关他前途的考虑,他只会听一个人的,那人就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

  由于在曼联一线队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苏格兰的足球专家建议弗莱彻为了足球事业,他必须转会,毕竟弗莱彻年仅24岁,而且还担任过苏格兰国家队队长。在2007-08赛季,弗莱彻只在英超出场16次,是他自2003-04赛季升入曼联一线队以来最少的一次。

  弗莱彻从小支持的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是他最希望回归的球队,但如果曼联果真让弗莱彻离去,恐怕包括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内的英超豪门都会出价,毕竟在去年夏天,贝尼特斯就询问过弗莱彻的价格。不过目前正随曼联奔赴南非参加热身赛的弗莱彻希望把精力集中于赛场。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弗莱彻表示:“有关转会的传言并没有让我紧张,每年的这个时候,人们总会无中生有的制造新闻,你必须学会处理。最重要的是目前集中精力在赛场上。”

  弗莱彻是弗格森的爱将,2003年夏天,贝克汉姆转会皇马时,弗格森就把弗莱彻提拔进一队,除了当时安排索尔斯克亚改踢右前卫,弗格森还打算把弗莱彻培养为贝克汉姆的接班人。弗莱彻的巅峰之作应该是2005-06赛季曼联主场1-0战胜切尔西,他打入了唯一的一粒进球,打击了切尔西的士气,也让不可一世的穆里尼奥丢人。(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弗格森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