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诺坎普欲截杀罗比尼奥 经纪人表示奥运后定未来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称,巴塞罗那向皇马提出要将罗比尼奥带到诺坎普球场。最近几周以来,关于这位巴西国脚的未来的传言甚嚣尘上。有媒体猜测,皇马将以他充抵一部分现金,向曼联买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罗比尼奥曾反复表示自己不会被皇马拿去交换给其它任何球队,但上述传言已经让他与球队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据报道,罗比尼奥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修改现有合同的要求,巴西人希望能安心留在伯纳乌球场。

  自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后,一度有传言称切尔西有意得到这位24岁的巴西国脚,但现在看来,巴塞罗那也加入到了罗比尼奥争夺战中。

  据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称,皇马已经接到了来自蓝军的正式转会邀请,而巴塞罗那目前也开始问询罗比尼奥转会一事。

  “切尔西给罗比尼奥发来了邀请,他们的报价已在主席和米贾托维奇手中。”里贝罗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采访时说。

  “主席说他不会卖掉罗比尼奥,就算有人出1亿5千万欧元也不会卖。”

  里贝罗还透露,加泰罗尼亚方面对罗比尼奥有兴趣。

  “周一,一位来自巴萨高层的人士和我谈过话。”他说。

  “我告诉他去找卡尔德隆,因为我无能为力。想想看,切尔西想要买他都这么难,何况是巴塞罗那。”

  里贝里最后表示,尽管皇马告诉罗比尼奥他仍在主帅舒斯特尔下赛季的计划之中,但巴西人仍然希望能在奥运会前确定自己的未来。

  “关于罗比尼奥的一切问题都要尽快,因为他要去参加奥运会,他希望在去北京之前,能够确定自己的未来。”里贝里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