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推米兰亚平宁封王 门神高度评价本队两强援

  下赛季谁将捧起意大利甲级联赛金杯?相信无数球迷都认为将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俱乐部,然而尤文图斯门将吉安卢吉-布冯却有不同的看法。这位世界第一门将认为已经得到罗纳尔迪尼奥的AC米兰才是新赛季亚平宁的王者,国际米兰将失守国内联赛。

  米兰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都有着大手笔,红黑军团已经迎来罗纳尔迪尼奥和马休-弗拉米尼以及吉安卢卡-赞布罗塔三员大将,而直到目前蓝黑军团已经得到罗马边锋小曼奇尼,英格兰国脚兰帕德也是指日可待。

  “如果你让我做一个预测,我想AC米兰将是最佳选择,”这位意大利国门表示。

  “下个赛季他们将没有欧冠联赛的负担这是最大的优势,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都将为欧冠联赛死拼,即使穆里尼奥也很难面对这样的难题,”

  评价尤文夏季转会

  “我想阿毛里的到来对于球队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克里斯蒂安-鲍尔森?他也许没有阿毛里的技术过硬,但是他是球队稳定表现的保证,”

  2001年布冯被尤文图斯从帕尔马俱乐部签到阿尔卑球场,已经随队赢得了四座意甲金杯,但是涉嫌操纵比赛而被取消了两个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罗纳尔迪尼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