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两巾帼女将争取连胜 冲击国际田联百万黄金巨奖

  2008赛季,对于绝大多数运动员来说,奥运会成为了他们首要的目标。而对于两位女运动员来说,她们还有一个重要的目标就是冲击国际田联的百万巨奖。

  肯尼亚年轻运动员帕梅拉-杰里莫和克罗地亚跳高名将巴兰科-维拉西奇是目前仅存的有争夺百万黄金巨奖的选手。

按照规定,只有在全部6站黄金联赛中都取得胜利才能独享或分享百万黄金大奖。本周五,黄金联赛第4站巴黎站将激情上演,两人只有再次取胜才能离大奖更近一步。

  杰里莫本赛季成了不可战胜的。18岁的她击败了同胞、世锦赛冠军珍妮斯-杰普克塞盖。杰普克塞盖和其他人都曾劝过她从400米转向更长的距离。

  然而,或许杰里莫展示出了自己在该项目的天分,她认为她们俩谁获胜并不重要。

  “珍妮斯和我是好朋友。我们一直在一起训练,无论输赢都是没关系的。”她说。本月的奥运选拔赛上,她以3秒的较大优势再次战胜好友夺冠。

  杰普克塞盖虽然没有放弃战胜对手的希望,但她也承认被对手战败确实有些烦恼。

  “输给她我并不觉得尴尬,因为我还很年轻。”25岁的杰普克塞盖说。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将努力成为首位获得奥运会田径金牌的肯尼亚女运动员。

  “我还要继续跑,不管输赢,这都是项体育运动。看看杰里米-瓦里纳和阿萨法-鲍威尔吧!”

  杰普克塞盖作为世界一姐的地位受到了质疑。而克罗地亚人、24岁的维拉西奇则延续自己对女子跳高项目的垄断,她已经取得了32场连胜。

  虽然未能打破2米09的世界纪录来为自己赢得货真价实的荣耀,但维拉西奇目前在该项目上已经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真正的对手只剩下了那个保持21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本次黄金联赛巴黎站除了这两位女英雌朝着百万黄金巨奖努力之外,仍然有很多好戏上演,特别是男子400米比赛中,两位美国选手杰里米-瓦里纳和拉肖恩-梅里特将继续展开对决。

  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瓦里纳在连续两次输给梅里特后终于在上周五的黄金联赛罗马站上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

  今天的比赛,瓦里纳或许还会获胜,但他也意识到了,自己无法给对手一个强有力的打击。

  “这并不是什么安慰,拉肖恩也将去那里,因此我也要非常努力。”瓦里纳说。

  而梅里特也希望能够在奥运会前学习到更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里 | 维拉 | 杰里米 | 肖恩 | 珍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