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在米兰重新得到快乐 期待和卡卡并肩作战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5日23时,AC米兰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巴萨之间就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达成一致。小罗将在7月16日飞往米兰,接受球队的体检,如不出意外将与其签约3年,年薪650万欧元。

  中新网7月18日电当地时间周四,AC米兰俱乐部为新加盟的罗纳尔迪尼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见面仪式。激动的小罗表示,自己米兰让他感受到家的氛围,并称自己十分期待和卡卡搭档。

  回味巴萨的生活,小罗说:“在巴萨效力的日子十分美好,我们一起赢得了许多重要的冠军。
但是最近一年很失望,所以我们决定各自重新开始。”小罗否认了西班牙媒体对他过着荒淫无度的生活的说法:“我的生活一直都很正常。我会继续过这样的生活的。我的身体现在十分好。”

  当晚共有4万人去圣西罗参加了见面仪式,小罗直言被米兰球迷的热情所打动:“我现在已经感觉到家的氛围了。每一位球员都梦想能够加盟米兰。能来到这里,我十分激动。我希望能把快乐带给米兰的球迷。在米兰,我可以重新获得快乐。并冲击新的目标。”

  小罗还表示自己期待着和卡卡并肩作战:“能和卡卡一起踢球十分激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同样是我的朋友。我们俩可以配合得很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