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法比亚诺获西班牙国籍 西甲准金靴再获转会筹码

  在效力西甲联赛三年之后,塞维利亚队的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日前终于获得了西班牙国籍。本周四,这位27岁的前锋正式向西班牙宪法宣誓,完成了获得西班牙国籍的手续。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并表示现在自己唯一期盼的就是与目前效力的塞维利亚俱乐部续签合同。

  “我很高兴能获得西班牙国籍。这不光对我,而且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唯一期待的就是和球队续约。”他说。

  路易斯-法比亚诺还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目标。上赛季,法比亚诺打进了24粒进球,仅以3球之差惜败于获得最佳射手的本土球员古伊萨。不过巴西人表示,自己不会沉迷于上赛季的成功之中。

  “我不会去想Pichichi杯(西甲最佳射手奖杯)的事。我只想把精力集中在更好地帮助球队、保证我们能打入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这件事上。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

  获得西班牙国籍之后,法比亚诺在转会市场上将比从前更为抢手,因为他将不再占据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皇马从上赛季就一直在密切关注法比亚诺,主帅舒斯特尔如今必定会做出更大的努力,说服俱乐部出钱买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