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兰帕德被讽品味低级 看粉红男生女性三套件(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切尔西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就兰帕德的转会事件闹得不可开交,据称意大利豪门又一次为蓝军铁人送上了最新的报价。不过兰帕德的去向并不是吸引英国媒体的唯一因素,昨天的《每日邮报》上铁人的衣着品味便成了他最新的讨论话题。

  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年夏天时兰帕德曾与妻子埃伦和两个女儿露娜、伊斯拉一起前往西班牙伊比沙岛度假,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刊登了他们度假时的照片。照片上的铁人“阴气”十足:粉红色的背心、粉红色的短裤,就连手提包也是淡粉色的,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手提包上还印有一个单词“Princess(公主)”,看到此种情况,《每日邮报》干脆称呼兰帕德为“粉红先生”。

  很显然,至少那个小包是铁人女友埃伦的,但背心和短裤呢?或许兰帕德是想用粉红色的着装来稍微掩盖自己偏棕色的皮肤,但这样做的效果却让一个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铁汉变成了女里女气的小男生,无怪呼《每日邮报》要在文章结尾大呼:这家伙可别在切尔西的更衣室里也这么穿!(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