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联合早报:球员逼宫杜伊下课 郑智吐露中国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今日出版的《联合早报》中,这家新加坡媒体关注了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下课的事件。文章中表示,谢亚龙和杜伊不可调和的矛盾是导致下课的主要因素。

  文章中首先表示,距离北京奥运会只剩下了三个星期,但是在这个时候中国足协却解雇了塞尔维亚籍主帅杜伊科维奇。虽然外界表示杜伊是因为健康问题下课,但实际上主要还是因为球员对杜伊的训练和战略有意见,这也导致中国足协的领导人谢亚龙做出人事调整。

  同时,文章中表示,尽管有效力于查尔顿球会的郑智和曼联的前锋董方卓助阵,但中国队夺牌的希望不大。郑智说:“参加奥运或许影响我在英格兰的事业……身为中国人,为国家效劳一直都是我的责任。中国是奥运会主办国,我和队友都不会轻易放弃的,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晋级复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