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维勒加斯次轮势猛抓8鸟 65杆排名狂飙闪耀全场


    搜狐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还在激烈角逐中,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今天闪耀全场。哥伦比亚人次轮比赛一共抓到8只小鸟,吃到3个柏忌,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目前,他暂时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格雷格-诺曼一杆。

  维勒加斯今天以+6杆的成绩开始比赛,他开局非常糟糕,前两洞连吃两个柏忌。不过紧接着便找到抓鸟的感觉,连续捕获3只小鸟,转场前的成绩是33杆。

第13洞,维勒加斯又吃到了一个柏忌。不过最后5洞,他的表现再完美不过了——连续抓到5只小鸟。其中在第18洞,维勒加斯开球开进了厚厚的长草,不过长草区的那杆打得相当出色,球在了果岭的前方,然后向旗杆方向飞去,最终停在洞杯后边缘,维勒加斯随即轻松拿下小鸟推。

  现在,维勒加斯与雷铁夫-古森、麦克-维尔一起处在并列第2位,其中古森已经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天气预报显示比赛条件是微风相伴,地面潮湿,不过之后风会变得更大,也会变得更潮湿。

  诺曼前9洞抓到了3只小鸟,最终一共吃到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结束次轮比赛。他在第16洞救了一个漂亮的沙坑球,当时他只能站在沙坑外面击球,而且只能蹲低才能碰到球。不过诺曼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7洞却浪费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小鸟。澳洲传奇球星将球开进长草,然后短击球把球打到了果岭边的沙坑中,最终吞下一个双柏忌。诺曼最后以70杆平标准杆收杆,目前仍以一杆优势领先。

  上一轮并列领先的北爱尔兰球手格里姆-麦克道威尔,在他第二轮快结束的时候又重新接近了领先榜前列的位置。麦克道威尔在第16洞第2打攻上果岭,球离洞杯仅5英尺,然后顺利拿下小鸟推。北爱尔兰人今天记分卡上有4个柏忌,最终他以73杆结束第二轮,总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洛克-梅迪亚特依旧处在同一起跑线。梅迪亚特在第11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不过在第7洞和第18洞的两只小鸟抵消了这个双柏忌,美国老将次轮同样交出了73杆。(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勒 | 诺曼 | 麦克道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