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抵南非开始拉练 8天4战社区盾提前上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曼联队一行抵达南非首都开普敦,开始了球队为期8天的非洲拉练之旅。明晚他们将迎来沃达康挑战赛的首个对手恺撒酋长队,3天后(22日)的对手刚是奥兰多海盗队,26日,曼联将与上述两支球队中成绩更好的一支进行最终的决赛。

  随后,红魔将移师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他们将在27日与英超对手朴茨茅斯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两周后(8月10日)即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的社区盾杯比赛的提前演练。

  曼联非洲之旅完全行程:

  7月19日 南非 曼联 VS 恺撒酋长

  7月22日 南非 曼联 VS 奥兰多海盗

  7月26日 南非 曼联 VS 恺撒酋长或奥兰多海盗

  7月27日 尼日利亚 曼联 VS 朴茨茅斯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