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梅迪亚特次轮73杆推杆失灵 期待与伍兹再决雌雄


    洛克-梅迪亚特在美国公开赛与老虎-伍兹的延长赛大战让他声名大噪,他今天较早完成比赛,目前还落后会馆领先的格雷-诺曼2杆。

    搜狐体育讯 伍兹在缺席本周的英国公开赛后,很多球员都感觉释放了不少压力,不过梅迪亚特却更希望伍兹本周能出现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我希望他尽快好起来,我还要与他再战。”梅迪亚特今天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轮过后总成绩是142杆。

  在上个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中,梅迪亚特经过19洞的延长赛对决最终被伍兹击败。不过美国老将已经在那场戏剧性的生死战中大受激励,而且他长久以来背部的伤势也得到了好转。“我的后背现在好多了,这让我在本周有了不错的表现,另外还因为我与老虎在美国公开赛进行了激烈的延长赛对决。”45岁的梅迪亚特说,“那场比赛给了我很大的自信。”

  “我很多年来一直都受到背部伤病的困扰,在如此糟糕的天气条件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真的很不错。”梅迪亚特继续说,“我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而且在人们面前打高尔夫来过生活是我觉的世界上最酷的事情,我希望能长久保持下去。”

  然而,今天梅迪亚特的推杆表现得并不抢眼,这使得这位美巡赛四冠王最终无法在成绩榜上逼近诺曼。“今天我击球好多了,球也击得更高了。”梅迪亚特说道,他是首轮并列领先的球员之一。“推杆不是那么灵,而昨天我都全部拿下了。”

  星期四首轮比赛,梅迪亚特只用了21推,不过今天第二轮他总共用了32推。(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