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米10载球衣全回顾 罗尼曾是1个时代象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7月18日,意甲卫冕冠军国米特别在布鲁尼科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2007/08赛季新款球衣,萨内蒂、马特拉奇、阿德里亚诺、朱利奥-塞萨尔、麦孔和新援小曼奇尼成为发布会上的模特。

  国米新款球衣其实在几个星期前就已推出,主场球衣变化不大,还是同样宽窄度的蓝黑间条,袖子、衣服底边、胸前倍耐力字体都是咖啡色,国米队徽带一颗星和耐克标志分列左右。和上赛季唯一的区别是领口从圆形改为V字形,象征胜利。客场球衣变化较大,上赛季为庆祝百年的十字球衣大获成功后退出舞台,成为人们的收藏品,新赛季客场球服全白色,袖口、底边都是黑色。两款球衣领子内圈都有黑色线条,背后领口处写有“Inter”字样。

  为了庆祝国际米兰和耐克的10年合作,新闻发布会上还展示了过去10年各款式的蓝黑球衣。从罗纳尔多、萨莫拉诺,到伊布、阿德、巴罗特利,10年,弹指一挥间……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