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好莱坞争锋小贝完胜C罗 明星亲吻贝帅右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就在舰队街还在为C罗是否足球奴隶争论之时,葡萄牙人已经连续第二天在好莱坞俱乐部“别墅”寻欢。继昨天巧遇帕丽斯-希尔顿后,今天“足球奴隶”又在ESPY体育颁奖典礼上遇到了贝克汉姆。5年前,正式葡萄牙人从小贝手中接过了红魔的7号战袍,并成长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球星。不过在好莱坞的地盘上,初来乍到的C罗还是完败给万人迷小贝。

  在颁奖典礼上,贝克汉姆身着黑色西服亮相,贝嫂虽然只是穿了一件淡黄色连衣裙,但发型和墨镜酷似奥黛丽-赫本,《太阳报》甚至挖出赫本的经典形象让读者对比。在红地毯上,贝氏夫妇受到了众多顶级明星的热烈欢迎,包括演员塞缪尔-杰克逊,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Heroes》美少女海顿-潘提尔,《24小时》演员基弗-萨瑟兰及歌手菲姬。而菜鸟C罗只能丢掉双拐在沙发上休息。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小贝被授予美国职业大联盟最佳球员,主持人贾斯丁调侃道,“你凭借一己之力让足球(Soccer)在美国盛行,我说Soccer是因为在美国我们的football叫做橄榄球。”贾斯丁甚至跪地轻吻小贝的双脚,然后开玩笑说:“原来2.5亿美元就是这个味道。”

  与受到大力追捧的小贝相比,C罗显然失色不少,他虽然被提名最佳男子运动员,但这一奖项最终被颁给高尔夫运动员“老虎”伍兹。但葡萄牙人怎能耐得住寂寞,他随后在酒吧里与众多女子调情,一位现场目击者表示:“他玩得很高兴,在众多美女的拥簇下喝了好多伏特加。”《太阳报》认为,依C罗这种状态,10月份之前复出基本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