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神秘力量助小罗恢复状态 绿茵天才道新赛季目标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米兰在内洛基地进行了新赛季首堂训练课。罗纳尔迪尼奥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巴西人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简单采访,安帅相信小罗将为米兰做出卓越的贡献。

  28岁的小罗能否重返巅峰状态?身体是一个重要因素,目前担任米兰首席球探的老马尔蒂尼之前就中肯的表示:“小罗仍是当今足坛屈指可数的世界级球星,但他也有很多问题,急需解决的就是身体。”

  米兰原计划在7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小罗正式签约,但不知为何,米兰将发布会推迟1天进行,当时就有媒体猜测,小罗可能是体检中出现特殊状况。7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加里亚尼特别指出,小罗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小罗顺利通过了体检,他的各项属性都很正常。我代表米兰俱乐部欢迎小罗的到来。”

  7月18日,米兰在内洛基地进行了新赛季首堂训练课,小罗并没有参加,而是前往米兰实验室接受米兰队医的进一步检测,米兰实验室将在检测结果出来后,为小罗设计一套详细的训练计划,皮尔洛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型中场,马尔蒂尼40岁仍能保持上佳状态,都有米兰实验室的功劳。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安切洛蒂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简单采访,安帅对小罗的情况还是比较满意:“我很欢迎小罗的到来,相信新赛季,他将为米兰做出卓越的贡献!”

  小罗在巴萨几个月没有踢球,暂时还难以将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比如体重,加里亚尼就曾幽默的说:“小罗看上去有点胖,不过他仍是绿茵场上的天才。”不过小罗本人认为,这些并不是问题:“我有几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新赛季,我的目标是为米兰踢上40-45场球。”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马尔蒂尼 | 安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