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引援18败笔:1800万先生 国米维罗组合联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3年圆1梦,罗纳尔迪尼奥终于成为米兰的一员。圣西罗的桑巴氛围很浓,尽管卡福、塞尔吉尼奥离去,罗纳尔多恐怕也不会继续留在米兰,但卡卡、帕托、迪达不会让小罗感到孤独。

  不过从何塞-马里到奥利维拉,米兰从西甲引进的几名前锋,都没有收到理想的效果。7月17日,《罗马体育报》列出米兰近16年18名引援败笔,其中竟有6人来自西甲,比例占1/3!28岁的小罗能够摆脱这一“黑洞”吗?

  米兰近16年来18名引援败笔:

  1992 德-那波利

  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建立起一代王朝,德-那波利是那不勒斯辉煌的见证人之一,1986-1992年,德-那波利作为主力,助那不勒斯两夺意甲冠军,并摘得欧洲联盟杯冠军。1992年夏天,德-那波利加盟如日中天的米兰,两个赛季,仅为米兰出战9场,1994年夏天,被送到雷吉纳。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