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哈林顿末两洞老鹰小鸟收尾 68杆显卫冕冠军实力

    搜狐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哈林顿在次轮最后关头实现了大反扑,他以老鹰和小鸟结束了最后两洞,最终在星期五交出了68杆,总成绩冲到了领先榜的前列。

目前领先哈林顿的包括成绩榜榜首的澳大利亚传奇球星格雷格-诺曼,还有韩国名将崔京周和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大卫-杜威尔以及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

  哈林顿在第15洞抓到了一只小鸟,然后成为了本周第3个在顺风的第17洞射下老鹰的球员。之后,哈林顿在最后一洞第2打把球送到离洞5英尺的位置,随即抓到小鸟完美收杆。

  崔京周打出了当天比赛最稳定的一轮成绩之一,他在顺风的长499码的第13洞抓到了一只小鸟。在第一洞丢掉一杆后,崔京周在后面12洞打出了-2杆,然后从当时并列第3的集团中杀出了重围。崔京周已经参加了8届英国公开赛,首次参赛还是在10年前,当时也是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去年韩国名将在卡诺斯蒂球场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8名。

  2001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大卫-杜威尔最近几年打得并不顺利,他今天在第1洞、第10洞和第11洞抓到了3只小鸟,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暂时处在并列第3位。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看起来似乎已经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蒙哥马利在最开始的6洞打出了帕、双柏忌、帕、帕、三柏忌和双柏忌。当局面看起来要更加糟糕的时候,苏格兰老将及时在第7洞和第8洞收获了两只小鸟,不过在第9洞丢掉了一个短距离的小鸟推。紧接着是3个连续的保帕,他目前还未完赛,总成绩+8杆有机会晋级决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崔京周 | 大卫 | 蒙哥马利 | 杜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