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加西亚未现夺冠大热门火力 期待比赛时大风肆虐

    搜狐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赛前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两轮比赛没有展示出强大的火力。不过加西亚仍旧还在成绩榜靠前的位置,当他完成比赛的时候以总成绩+5杆落后当时领先的格雷格-诺曼5杆。

  与参赛的大多数球员不同的是,加西亚希望明天风继续狠狠地吹,而天气预报显示明天还是会有大风出现。加西亚赛后表示,“如果我击球状态好的话,那么我在有风的条件下会打得很好,我喜欢在那样的比赛条件下打球,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

  “我觉得刮大风肯定能帮助我,同时这也给了你很多犯错误的空间,因此我想这是一把双刃剑。”加西亚解释说。

  在首轮比赛打出72杆后,加西亚对次轮73杆的成绩显然有点失望。在韩国名将崔京周以总成绩-1杆占据领先榜榜首位置后,加西亚已经落后了6杆。“我想如果我打得好的话,我在这项赛事的总成绩可以打到+2杆或+3杆,今天的天气条件比昨天要好一些。显然,第10洞和第11洞(加西亚在这洞吃到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让我有点受挫,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缓过来。我在第17洞抓到了小鸟,不过在第18洞又不幸吞下了一个柏忌。”加西亚赛后说道。(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