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观战比利时搜集一手情报 “顾问”杜伊提前离队

  时报讯 昨日下午5点,当国奥队再次出现在长春市体育场进行训练的时候,一行人之中已经没有了杜伊的身影。原来,杜伊决定提前返回欧洲去了解比利时队的情况。杜伊这次离开国奥队并不是一去不返,在观看了比利时球队的比赛之后,他将在26日左右返回球队。

  正式交出兵权后,杜伊已经成为国奥的“顾问”,于是,前去观看比利时队的比赛,就成了他接下来需要做的主要工作。其实杜伊前往欧洲了解比利时队热身赛情况,这是早就确定的计划。因为23日,比利时队有一场热身赛,杜伊还在延吉时就透露自己将亲自前往打探情况。

  站在训练场边观看殷铁生带队训练,显然让杜伊感觉非常别扭,所以他询问足协自己是否可以提前离开,在得到同意之后,杜伊开始打算在19日前往欧洲。但在昨天上午,杜伊再次提出,自己家中有事,希望提前一天离开长春,最终国奥队为杜伊订好了昨天19点20分的南航航班,由长春飞往北京。

  由于要收拾行李,杜伊并没有参加国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翻译蒋晓军以及两位朋友一道将杜伊送到了长春机场。杜伊回到北京之后将停留几天,然后在21日飞往比利时观看比利时国奥23日的比赛。杜伊这一次离开,还能够回到国奥队吗?据了解,在离开球队之前,杜伊专门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进行了交谈,表示自己会在观看完比利时的比赛之后返回球队。

  杜伊的两名塞尔维亚助理教练并没有一起离开,昨天两名助理教练还参加了国奥队的训练。

  (于 静)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