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诸强备战动态

男篮落选赛:斯洛文尼亚遭淘汰 德国希腊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至19日凌晨,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展开四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结果斯洛文尼亚队被波多黎各队击败而意外出局,克罗地亚队战胜加拿大、希腊击败新西兰、德国拿下巴西。这样德国、希腊、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挺进此次落选赛的四强。在半决赛当中,德国队将对阵克罗地亚队,希腊队将迎战波多黎各队。

  火箭旧将砍最高分 希腊击败新西兰

斯潘诺里斯突破

斯潘诺里斯突破


  在东道主队希腊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当中,双方力拼防守,场面打得相当激烈,因此双方命中率也较低,最终希腊队以75-48击败新西兰队,杀入本次落选赛的四强。希腊队今天比赛一开始就祭出全场紧逼式防守,这让新西兰队显得相当不适应,希腊队也得以15-5的比分开局,此后希腊队将分差越来越大。希腊队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内线进攻总共是41投24中,效率不错,就是外线进攻威力没有得以显示,另外希腊队在篮板球方面也以41-27获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是希腊队今天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全场贡献14分,而迪米特里斯-戴尔蒙提蒂斯则打出了他此次落选赛以来状态最好的一场比赛,全场贡献11分和8个篮板球。在希腊队强大的防守压力之下,新西兰队一向擅长的三分球今天在比赛当中也发挥失常,28投仅6中,两分球他们总共18投也仅8中,新西兰队全场总共出现了18次失误,而希腊队的失误次数为8次。新西兰队当中没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只有林赛-塔伊特得到9分,佩罗-卡梅隆得到8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